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201/2010-EMO 风

突然觉得喘不过气
好想哭
压力.失落.空虚.崩溃.伤心
什么都有
是因为她吗?

我不爱她,但是我还是无法释怀
我无法接受一个说爱我,其实是没有爱过我
除了欺骗我,还欺骗了你自己
我小器
我自私
我都认了
就是不喜欢那样
或许,我太重面子吧?

总以为,我怎么样没人看得出
总以为,我怎么掩饰也没人管
总以为,我怎么浮夸我的情绪也没人想理

今天被某大人点破==
也没有被点破啦
只是跳舞有点精神恍惚
然后就顺便被问是不是有问题等等等
是有点不开心拉
不过也不可能说出来啊
就只好佯装没事
还被以为是剪了头发而那样= =

1个人不是我要的
但是是最好的
因为
我不想再次感受到
被人废弃的感觉

活下来的第一守则,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