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0401/2010

新的一年了
我的眼中
只有钱
亲友爱,其次吧?
对于亲情,
我只想快点赚多点钱给亲情
这样,不算舍弃亲情吧?
虽然,我知道这也没什么
但是,家人的阻扰,我真的不得不把亲情放下一边
做我想做的事,寻找我向往的自由
友情,真的重要吗?
时而围绕在成群的朋友
时而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受不了那个变化
独来独往或许是我的最佳选择呢
爱情,我有爱吗?
抱歉,我只是个冷血的女孩
钱甚至是大过一切
我愿意为了钱和任何人交往
只要任何人愿意买下我
因为,
已经无力让自己去爱了
知道自己的能力
不想一直重蹈复撤的伤害人
那种感受,真的很烂
一个人,或许是很好的
虽然寂寞些
会尝试压抑自己的寂寞
或许明天就放弃
或许永远
谁晓得

我,就是如此的虚荣
难道其他人不是吗?
如果不是请把钱全归我好了^^

如今的人,重样貌胜于一切
我要努力的把自己变美,
我要在3个月里面,减掉3公斤
这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明天,0501/2010,立即生效=)

6 comments:

  1. hey ~ lol ~

    你很 fit 了好不好~
    减屁啊~

    ReplyDelete
  2. 请问我哪里fit??比起刚认识你的时候,我肥肉有剩得可以放银行存利息~

    ReplyDelete
  3. 近几个月来 ,我都那样,很多悲的东西,很多东西我只是没写出来~

    ReplyDelete
  4. 其实女生肥肉多点... 才美 ..
    那些所谓美女减肥减到不好看的啦..

    女子要肉肉dei才好看~

    这个是我超级真心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