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001/2010-爱情算什么

爱情算什么
当对那个人有好感,觉得有点喜欢
就追求她
口口声声说爱
就算怎么辛苦,怎么刁难
都不会怎么样

当不再追求那个他了
所谓的爱什么都不是
当初的刁难辛苦都化为恨,损失
什么都变了
连朋友也不是
所谓的爱,已变成廉价甚至无价

轻易说出口的爱,都是那样
或许是我不习惯那样的转变
或许我太奢侈吧~

从前,和某人分了手
几乎都是0交流
似乎在逃避我,
每对一次话,都是吵架
是我敏感,还是事实?
最后,得到的是
"都没有在一起了,还要我怎样对她?"
Then,不欢而散

后来的后来,一次又一次说很喜欢,爱
结果廉价得1个月内结束

追求的时候,都很好很好
当冷淡掉彼此过彼此的生活时
连朋友都不如
甚至侮辱对方

就是那样的现实,
结束了追求
基本的朋友关系已经没了
有的只是侮辱
是我无法释怀还是贪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