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301/2010

最近和家人朋友的关系烂到极点
也发现,原来我朋友是那样的
这世界,原来好多人喜欢做比较
原来很多人很喜欢讽刺人家踩低人家得到快感

喜欢拿我做比较的人,
对不起
我只爱和自己比较

喜欢讽刺踩我的人,
对不起
我只当你放屁话


很多事情,不知如何解决
能够不面对就不面对
能逃避就逃避
后果只有一个:到头来很头疼


最近和姐姐闹僵
想说~


DON'T USE UR OLD BLOODY MINDED DEBATE WITH ME
WE R IN 2010 NOW,NOT 1990
IF U STILL STUBORN ON UR WAY
U WILL GET THE SAME RESULT FROM UR DAUGHTER
UR MINDED R SAME WIF MOM
OR MAYB OUTDATE THN MOM
PLZ UPDATE UR MINDED~

2 comments:

  1. FXCK~~~i edi cool down,edi very bz n fan...they still make more trouble to me...><

    ReplyDelete